入学报名

入学报名

我们从中一到IB1年级的招生将全年对国内外学生开放,但具体情况要视空缺学位而定。以下是入学申请的重要信息:

费用明细
招生考试报名表
招生考试要求及时间表

请注意,入学考试日期可能有所调整。建议申请者查看学校网站以获取最新消息。海外学生申请者将根据新冠疫情的发展情况获取考试安排。若报名人数已满,学校保有拒绝申请人的权利。

只有入选的学生才需要参加分班考试。分班考试将根据学位空缺情况进行。

有意向的申请人,请下载上方的招生报名表。请将填好的表格连同以下文件通发送到招生部邮箱 admissions@hcis.edu.sg

1) 新加坡公民 – 身份证(如有)和出生证明复印件

新加坡永久居民 – 护照、身份证(如有)、再入境许可和出生证明复印件*

外国人 – 护照、出生证明*和家属/学生/LTSV/SV通行证复印件

2) 最高学历证书的复印件(如小六离校考试/剑桥’O’水准/IGCSE或其他海外证书)

3) 成绩单复印件 – 新加坡教育体系: 各年的成绩报告单/其他: 最近3年的成绩报告单

4) 入学申请费(不可退款,不可转让。)

* 如果不是英文的文件,请提供官方翻译件。

请注意,缺少任何信息或文件的申请将被视为未完成的,也不会被校方审阅。在确认测试名额后,需支付入学申请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