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国际学校奖学金

奖学金信息

 在华中国际学校,我们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实现卓越学术梦想的绝佳平台。为了促进这些梦想的实现,华中国际学校提供了多项奖学金,为有才华和能力的优秀学生提供必要的支持,以证明他们的勇气、决心和成功的韧性。这些奖学金也为因经济拮据而无法在国际学校接受教育的优秀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积极的学习环境,以倡导“自强不息”的校训。

华中国际学校奖学金旨在表彰符合以下条件的学生:

  • 取得更大成就的潜力
  • 模范行为和良好品格
  • 积极贡献的学生领导力
  • 服务学校和/或社区关注

学校提供以下荣誉 :

华中国际学校认识到教育与生活成功之间不可分割的联系的重要性。将奖学金授予值得的学生是华中国际学校为缩小这一差距所做的尝试。这是对年轻人生活的长期投资,它将使有才华的学生获得未来领导者更好的获取所需的知识、技能和价值观。

(1) 华中国际学校优异奖学金

优异奖学金颁发给具有杰出学术背景、表现出卓越领导力、诚信,并在课外活动中积极参与的优秀学生。奖学金额度可能会有所不同(最多为全额奖学金),具体取决于满足的资格标准水平和加入华中国际学校的年份。

本校也有一项“多元文化奖学金“,可供愿意修读中文以及对华族文化有浓厚兴趣的非华裔新加坡公民和新加坡永久居民申请。 注意事项:申请者仍须要遵守新加坡教育部的母语政策。

资格标准

  • 新加坡公民或新加坡永久居民
  • 中一入学申请:PSLE总成绩10分及以下

  • IB1入学申请:剑桥O水准L1R5总分不超过10分,IGCSE考试,或同等学历。教育部综合课程中四学生须参加奖学金笔试

以45分满分毕业于华中国际学校的杨杨,分享了华中国际学校奖学金如何给她提供了就读IBDP的宝贵机会。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海峡时报》,2021年10月19日。新加坡报业控股

(2) 华中国际学校人才奖学金

人才奖学金授予在体育或艺术方面具有出色参与和表现记录,或有意义地参与社区服务或青年领导经验的高素质学生。该奖学金旨在促进文化、知识、技能和人才的多样性。它还旨在帮助个人实现他们的体育或艺术潜力,同时支持他们通过学术研究。奖学金额度可能会有所不同(最多为全额奖学金),具体取决于满足的资格标准水平和进入华中国际学校的年份。

申请条件

  • 新加坡公民或新加坡永久居民

  • 具备特殊才能的中一年级和IB1年级的录取学生

  • 满足以下任何一项要求:

    • 新加坡国家队员或新加坡国家青年运动员
    • 在艺术领域获得认可的奖项、展览和作品集
    • 有重要影响的、优秀的基层活动经历或社区服务
    • 积极参与、组织国家或国际认可的活动(如模拟联合国、青年大使)。

新加坡花样滑冰国家队成员、华中国际学校人才奖学金获得者Vianna Shen-Rou Linke分享了她实现梦想的决心。

视频来源:Ms Gina Sim

 (3) 华中思源奖学金及奖励

华中思源奖学金和华中思源奖励将被授予给拥有杰出的学术成就、展现模范行为和良好性格的华中校友子女和华侨中学的学生。我们坚信,支持我们的华中校友和他们的子女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他们有潜力为华中家族的传承作出积极的贡献。华中思源奖学金是一项涵盖所有学费的全额奖学金,而华中思源奖励则覆盖学费的50%至100%不等。

(A) 华中思源奖学金申请条件

  • 全面发展,能够成为学生典范、以身作则的学生
  • 拥有出色的学术记录
  • 对中一年级入学的学生: 小六离校考试总成绩(AL)达到4分
  • 对于IB1年级入学的学生
    • 新加坡剑桥 剑桥O水准 L1R5总分6分或以下
    • 或在IGCSE考试中获得同等成绩
    • 教育部综合课程 (IP) 中四学生需要参加奖学金笔试

(B) 华中思源奖励申请条件

具备良好的领导能力和出色的品行

  • 学业成绩优异
  • 成功的申请人将根据经济状况调查的标准获得相应的奖学金

要申请任何奖学金,请下载下面的奖学金申请表,并将其与所有必需的文件一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至 scholarships@hcis.edu.sg

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

  • 中一年级录取生
    • 华中国际学校人才奖学金 – 2024年5月1日(星期三)至 2024年11月22日(星期五)
    • 华中国际学校优异奖学金 – 2024年11月15日(星期五)至 2024年11月23日(星期六)
  • IB1年级录取生
    • 综合课程(IP)学生,IGCSE 学生 – 2024年9月2日(星期一)至 2024年10月14日(星期一)
    • O水准学生 – 2025年1月10日(星期五)至 2025年1月15日(星期三)
*只有入围的奖学金申请者才会收到通知,接受奖学金的评估。
华中国际学校奖学金申请表2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