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大家来到华中国际学校! 

在华中国际学校与国际接轨的经验实实在在地帮助我过渡到在国外的大学生活。来到美国后,与来自不同文化的人们接触对我而言变得更加容易了。

 

– Nathaniel Nursalim, 2014届毕业生

立刻加入我们!华中国际学校全学年欢迎所有本地与海外学生。我们邀请您来探索我们的学校!
华文电子期刊6—筑梦集 cover

梦想永无止境!需求智慧和勇气,对抗坎坷和逆境,筑梦永不放弃!中文电子期刊“华冈荟萃”的第六期:”筑梦集”欣然而至。

请在此阅读该刊物

拟报读学生

招生信息

在校学生/家长

欢迎来到华中国际学校 (HCIS)

自信自强 格致创新 驰骋寰宇

自信自强 格致创新 驰骋寰宇

华中国际学校(HCIS)是享有盛誉的华中大家庭中的一份子,其核心优势来自百年的卓越教育理念和博爱精神。

愿景

成为一所肩负国际视野并兼具深厚亚洲价值观的顶尖国际教育学府

使命

提供能力建设与人格发展,培养学生成为独立、创新和具有国际视野的明日学子

为何选择华中国际学校 (HCIS)?

班级规模

20 - 30

- 0
0

1:

0

教师 : 学生 比例

21

0

学生国籍

0 +

900

13 至 18 岁的学生

1:

0
Teacher : Student Ratio
0
Student
Nationalities
Class Size
0
- 0
0
Students From 13 To 18 Years Old

家长感言

最新消息

学生发展

华中国际学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与诚心投入的教师团队,他们致力为学生提供高素质和有效的授课,敦促学生多方位发展,发掘学生各方面的潜能和才华。富有爱心的学习环境、多元化的校园节目以及各种课内外活动可让学生们增长见识并学以致用,施展领导才能和提升个人品格修养。华中国际学校鼓励所有学生积极向上,争取学习机会和丰富个人体验,扩展国际视野的同时不忘传承优良华人传统。

意志力训练营

意志力训练营:促进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意志力训练营

意志力训练营:促进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假期拓展计划

假期拓展计划:振奋人心的体验式学习平台,在这里,一年级到四年级的学生可以选择参加多姿多彩的工坊活动,以此来丰富他们在艺术与体育方面的经验。

三叶草计划

三叶草计划:为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提供的标志性课程,让他们享受活力四射的课外跨学科学习体验。

×